2012/03/15

introduce

最近不小心翻到高中時寫的網誌,又讓我燃起寫網誌的慾望...

高中時,寫網誌是我的樂趣,也靠它我當時的國語文能力還蠻優秀的(自我感覺良好)。寫著寫著,還從網誌上交到現任的女朋友,然後大學一起寫網誌。但大學生活真的非常精彩,後來就很少在網誌上逗留。

研究所時期,對拍照這件事感到興趣,敗入一台高階DC,有事沒事到處拍照,在PTT DC版上看到「365 project」,這是一個讓自己天天拍照磨練技術,並將當天拍的照片挑一張打成日記的一個活動。參與約一個半月,發現自己已流於為了交作業而拍照,實在沒有什麼意義,就停止寫作摟。但自己還是喜歡攝影的,小DC買八個月後就開始玩單眼了。

微網誌及社群網站的興起,讓生活記事都變成流水帳,若說這類網站是一條線,上面的訊息及文章是個點,則網誌就是面。有時想要回顧過去,流水帳讓人難以整理,未來發生的一些事情想更完整記錄,讓更未來的我可以有地方回憶,我想,寫,網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